close

流程解说:
1申请Ezycard(请填写中文)
http://www.vemmaasia.com/ezycard/ 
2收到公司mail后, 
a. 香港伙伴到汇丰银行(HSBC)临柜汇款至mail内容所附香港维玛帐户
(如是1盒:建议首次含卡的费用直接汇1100港币,免得多一次汇款手续费)。

b. 大陆伙伴则汇款至深圳市农业银行翠竹支行,帐户名:于秋红(女)
帐号:6228480120579668316
(如是1盒:建议首次含卡的费用直接汇1000人民币,免得多一次汇款手续费);
汇款后必须将汇款单据扫瞄以附件的方式回覆给 ezycard@vemmaasia.com
在邮件内容一定要说明款项是包含卡的费用并且注明你的身份,如~姓名、手机等等...。

   
3当你收到卡号与验证码的邮件后请立即将卡激活(必须填写英文)激活圖解
  4
卡启动完成后请你立即将卡的ID( EzyAccount ID )mail到 ezycard@vemmaasia.com ,并且在邮件内容注明你的EzyAccount ID及身份说明将你的款项存入。 
5公司收到邮件存款完成后便会立即给你邮件通知,你就可去注入款项了  EzyCard注入款項說明 
  6
注入款項完成後就可前往升級正式會員開始維瑪成功之旅了
→  香港及大陸夥伴啟動事業升級圖解 
  【 关于ezycard 】
中国大陆伙伴【一定要】使用ezycard 
1.中国大陆伙伴奖金500元以下一律发至ezycard帐户里,500元以上,提供户头给公司直接汇进存折。

2.费用:购买ezycard15美金、每次刷卡手续费1.5美元、每次提领手续费2.5美金,
每月2美元管理费

3.储值:ezycard为美金帐户,汇款依当日汇率。


※中国大陆伙伴即使升级使用信用卡,也必须申请Ezycard来领奖金喔。

EzyCard申請及流程

 

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^^?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喔^^!

 

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,讓 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!!

vemmabuilder 90天免費網路創業

免費註冊報名表http://www.vbuildernow.com/199638206

 

任何問題歡迎聯絡 天明

email: gan.ming2012@gmail.com

QQ: 1613132128

FACEBOOK : gan tianmin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nteeb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