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何启动卡和开启Ezy帐户

1.请进入
http://bit.ly/HMDnVp

 2.在您还没有进行任何交易前, 请准备可证明您的身份已位址之详细资料以提供上载使用。
以国际KYC (了解你的客户) 和AML(反洗钱)法律,您将被要求上载以下两种类别里的其中一个类别档

类别1:一份附有您的照片的文件(驾驶执照,护照,身份证,学生证)
类别2:一份附有您的地址的文件(银行对帐单,公用事业帐单,律师信,会计师信,雇主信)
这些档必须是JPG,TIF,GIF,DOC,DOCX,PDF格式, 并不超过2.5MBs。 此外, 请确保您的浏览器已启用cookies和Javascript。

3. 这个过程可能需要一至五分钟视档大小而定, 所有的资料都必须以英文字母填写,
用户名(username) 和密码(password)最少8个字元,最多20个字元(必须英文字母或数位)

( 点图可放大,弹出后点右下的Maximize,左下角Next可跳下一张,关图则点Close Here )

圖示若太小,可以連結goole文件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document/d/1WT0J9sP8z53u6tsvaUi07cm8pn0kbUPkKgEBXOE_Hjs/edit

 

  

  

EzyCard激活图解

 

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^^?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喔^^!

 

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,讓 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!!

vemmabuilder 90天免費網路創業

免費註冊報名表 : http://www.vbuildernow.com/199638206

 

任何問題歡迎聯絡 天明

email: gan.ming2012@gmail.com

QQ 1613132128

FACEBOOK : gan  tianmi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nteeb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