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遠端遙控工具就是不論在任何地方,只要能上網就能立刻透過軟體控制遠端的電腦(例如國外朋友的電腦),在幫忙處理棘手的電腦疑難雜症時非常好用。

一般遠端遙控軟體都必須安裝軟體,有些軟體雖然免安裝就能使用,但是對電腦較不熟的人來說,光找軟體就要花掉不少時間,Werboy 推 薦您使用「Chrome Remote Desktop」這款 Chrome 瀏覽器的擴充套件,雙方只要在 Chrome瀏覽器上安裝「Chrome Remote Desktop」擴充套件後,就能直接透過瀏覽器進行遠端遙控,一來完全不用下載任何軟體,二來操作方式超簡單一看就會,而且跨平台支援,沒有挑剔的理 由。

套件名稱:Chrome Remote Desktop Beta
安裝網址:安裝 Chrome Remote Desktop
必備安裝:1.註冊 Google 帳號、2.下載 Chrome 瀏覽器


遠端遙控擴充套件「Chrome <wbr><wbr>Remote <wbr><wbr>Desktop」, <wbr><wbr>直接用 <wbr><wbr>Chrome <wbr><wbr>遙控不知道如何安裝下載請看

遠端遙控擴充套件 影音教學
http://vimeo.com/44443507

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,讓 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!!

vemmabuilder 90天免費網路創業

免費註冊報名表http://www.vbuildernow.com/199638206

任何問題歡迎聯絡 天明

Email: gan.ming2012@gmail.com

QQ 1613132128

FACEBOOK:gan tianmin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nteeb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